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棠下街 > 正文

感恩棠小,放飞梦想!棠下小学毕业典礼定格温情时刻

| | 2019-06-27 18:21:31




我们毕业啦!


六月,是说再见道珍重的毕业季。昨天上午,棠下小学六年级的孩子们在“感恩棠小,放飞梦想”毕业典礼上与自己的小学时光道别了。六年级的老师、家长代表和校领导共同见证了这一温情时刻。



第一篇章:‍感恩母校‍


活动伊始,毕业生们带着感恩母校之心,再一次唱响了棠下小学校歌《芒果飘香》。在耳畔飘扬了六年的旋律重新在教室里响起,昨日的成长时光再次重现在脑海里。



接着,棠下小学校长曾岱仪致辞。她重述了棠下小学的红色文化对棠小学子的影响,用身边的榜样勉励学生,叮嘱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磨炼坚毅品质、锻炼强健体魄、让书香伴你成长、胸怀理想与梦想,鼓舞人心。



各班同学带着精心准备的节目上台,和大家分享最后的欢聚时刻。今年也是棠下小学成立90周年,六(5)班的同学带来了声情并茂的朗诵《我的母校》。操场、大榕树、生态园、纪念室、音乐室……校园的每一处角落都见证了大家的成长。



第二篇章:成长足迹


毕业生代表六5班黄子妍同学发表演讲,诉说了自己对母校的眷恋,对老师的感恩,对同学的不舍,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期待。



六年级各班代表为大家带来了《毕业心声》。一张张往昔的照片记录着他们成长的足迹。六年前,他们走进棠小时还懵懂无知。如今,当他们离开校园时,已经变成有理想的少年,意气风发。




第三篇章:梦想起航


一年级时,爸爸妈妈牵着孩子们的手走进校园,眼神里尽是期待。六年来,是他们无微不至的照顾,语重心长的教诲陪伴孩子们成长。家长代表六(3)班翁嘉骏同学的爸爸道出了父母们的心声。他告诉毕业生们要感恩、要勤奋、要谦虚、要主动。翁爸爸在讲话中十分注重和孩子们的互动,深受孩子们欢迎。



接着,六(5)班和六(1)班的同学为大家带来了歌舞表演。



六(2)班带来舞蹈《出山》。



红色文化塑造了棠小学子优秀的品格,绿色文明培养了棠小学子良好的习惯。他们的明天会如何呢?六(4)班带来小组唱《明天,你好》。




活动最后,校领导为各班学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大家合影留念,定格下这一珍贵时刻。









棠小学子们,

展开翅膀,放飞梦想,

勇敢去追逐明天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