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五山街 > 正文

挥别,最后的小学时光!华农附小毕业典礼定格温情时刻

| 【记者 曾萌萌】【编辑 虫虫】 | 2019-06-29 19:56:28


“阳光透过花与叶的缝隙,脑海中斑驳的记忆浮现,那年凤凰花开的校园和你……” 6月25日上午,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六年级师生们的一首诗朗诵《凤凰花开又一年》让不少老师和家长动容,也让眼浅的小伙伴落下了泪水。


六月,是说再见道珍重的毕业季。

6月25日,

2019年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毕业典礼

在华农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许多年前,你是否也像他们一样,

以华农附小学子的身份离开母校,

并从此在人生的轨迹上

烙印下“华农附小”的印记?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缓缓拉开序幕。校长刘安明上台致辞,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了殷切期望。




接着,毕业班家长代表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表达了对同学们未来的期待与祝福。




毕业生代表应心蓝同学发表演讲,对六年来辛勤教导的老师们表达了深切的感激之情,也对母校做出庄严承诺:全体毕业生一定牢记附小校训,秉承附小校风,奋勇前行。


随后,毕业生代表们向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老师献花,表达自己心中的敬意和感激之情。




华农附小一直致力于为每位学子提供展现的平台,所以在毕业典礼上,每一位毕业生都站上了舞台,以诗歌朗诵、歌唱舞蹈等活力四射、创意无限的表演,留下他们“最后的印记”。




六年(5)班同学们的活力健美操青春洋溢,活力四射,动感十足。整个大厅变成了欢乐的大舞台,台上台下连成一片,观众们跟随着小演员一起跳起舞来。




六(2)班的节目《六年》,师生家长一起同台亮相,回忆在华农附小点点滴滴的两千多个日子,感人至深。一张张往昔的照片记录着他们成长的足迹。


六年前,他们走进华农附小时还懵懂无知。如今,当他们离开校园时,已经变成有理想的少年,意气风发。




舞蹈表演《e,i,e,i》将观众们的激情瞬间点燃!别出心裁的编舞,动感十足的旋律,引得台下欢呼声,尖叫声不绝于耳。




在《时间都去哪儿了》的背景音乐下,主持人宣布进入感恩父母的环节。毕业生们为父母献上精心准备的鲜花或卡片,给父母来一个大大的拥抱,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




毕业典礼最后,全场师生家长一起合唱《华农附小的日子》,正式为2019届华农附小学子美好的学习生活划上了圆满句号。







离开小学,奔向未来。

毕业典礼不是结束,而是另一个起点。

当毕业生们排着队一次走上舞台,

恭敬地从校长手中接过毕业证书和毕业礼物,

他们的人生才刚刚开始……




六年的小学生活,让孩子们

变得懂事,变得勇敢,变得坚强,

在这里,所有的回忆都是美好的。

如今他们就要告别学校,开始新的征程。

再见了,美好的童年,

请永远珍藏这美好的回忆。



资料来源: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