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林和街 > 正文

是真的!东站宜家要搬了!街坊祭出满满回忆杀……

| 【图文记者 王佳馨】【编辑 甄曦】 | 2019-07-03 17:21:06




是的

陪伴街坊14年的

宜家广州东站店

真的要搬了!




近日,有消息称,广州东站宜家商场由于业务升级,将搬迁至天河区黄埔大道663号(地铁五号线三溪站附近)。昨日,小e向宜家的工作人员求证此事。工作人员表示,广州东站宜家商场已确定要搬迁,但搬迁的时间和计划等具体事宜内部还在讨论当中,具体情况将于7月中旬公布,希望大家以官方消息为准。


“宜家新店”开在这




昨日,小e来到传说中的“宜家新店”打卡,一走出三溪地铁口就能看到。目前该地正在装修施工中,施工人员告诉小e,预计将在8月份完工。





大减价活动与搬迁无关


目前,宜家正在进行大减价活动。此前有传闻称,这次活动是东站宜家最后一次大促。对此,宜家的工作人员表示,这次6.20—7.17的大减价活动是商场的常规夏季促销活动,属于全国性的活动,并不是东站宜家针对此次搬迁进行的促销活动。





宜家要搬,街坊祭出回忆杀


2005年

宜家广州东站店正式开业

如今,14个年头过去了

听闻宜家要搬迁的消息

街坊何女士有很多感慨:



“宜家曾经点燃了我对一个家最初的幻想。以后又少了一个回忆过去的地方咯!”2013年5月,来广州求学的何女士和大学室友第一次走进宜家,瞬间被温暖的样板间和风格简约的家居饰品所吸引。“当时我觉得有一天一定要带自己爱的人来宜家,一起打造我们的家。”何女士说。当天,她和同行的朋友在宜家餐厅吃了一份美味的瑞典肉丸,两人的合影定格下了二十岁出头的青春。


2014年4月,何女士带着自己的男朋友走进了宜家。两人流连在样板间里,讨论着房子的装饰和家具的款式,在温馨的灯光里拍了不少照片。


2016年,他们步入婚姻的殿堂,在广州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家,宜家也成为他们选购第一批家居用品的地方。而每次去宜家,一块钱一个的甜筒是必须要吃的东西。对于何女士来说,宜家是一个充满了美好回忆的地方。她说:“虽说在广州其他地方也有宜家,但却不是那个可以怀念过去的老地方啦!




今年刚大学毕业的小颖告诉小e:


她一直很喜欢宜家简约随意的生活理念,也喜欢它的产品里富含的那种梦想生活的气息。小颖说,即使刚毕业还没有属于自己的房子,但平日里也总会和朋友一起来转转,每次逛宜家都会被那些简约时尚又温馨的装修风格和设计感所吸引,“我憧憬着自己以后也能拥有其中一套风格的家”。


你和宜家有哪些故事呢?

欢迎留言和我们分享。


这也有林和小e满满的回忆:戳此回顾

宜家众生相:谢谢你,这么努力地陪伴我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