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元岗街 > 正文

感动!他们帮街坊吴阿姨解决了大难题!

| 【记者 李丹】【编辑 峥辉】 | 2019-07-03 17:27:02



今天,

小e要讲一个温暖的故事:

近日,元岗街下元岗社区瘫痪在床的吴姨有了新的坐便轮椅,她又可以坐着轮椅出去散心啦!而这个轮椅,来自众人合力的爱心帮助。




小e了解到,早前,元岗街社工服务站接到求助,家住下元岗的吴姨今年60岁,因中风瘫痪在床,生活无法自理,日常由丈夫涂叔照顾,家庭开销全靠涂叔打散工支撑。


平时,涂叔会推吴姨出去公园散步,与社区居民聊聊天,轮椅成为吴姨与外界接触的唯一工具。然而,她原来的轮椅久经磨损,已经非常残旧,无法维修。但涂叔收入微薄,难以承担新轮椅的费用,因此期望获得帮助。


为此,元岗街社工服务站发布了“吴姨需要一部座便轮椅”的微互助信息,希望街坊能够一起帮助吴阿姨。信息发布后,社工站接收到多位热心居民的咨询。经多方沟通,社工站通过天河颐年养老院的爱心资源,获赠爱心座便轮椅一台。




近日,社工站的社工联合广州市市政职业学校教工第二党支部的党员义工,将爱心物资及轮椅送到吴姨家中。


吴姨夫妇俩既开心又激动,握住探访人员的手连连表示感谢,“太谢谢社会热心人士的支持和帮助了,还有你们社工义工的服务!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涓涓细水、汇流成河。如您也想奉献爱心,参与互助友爱的社区建设,可联系元岗街社工服务站

(社工站热线电话:020-32055320/18027339450)


或者扫描如下二维码,

关注“微社区e家通智汇元岗”

小e会及时发布

相关社区爱心活动等您参与!




图来源 元岗街社工服务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