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员村街 > 正文

燃爆!华外为你而歌,明日之星在此出发!

| 【图文记者 卢舒曼】【编辑 甄曦】 | 2019-07-10 17:03:46




又到凤凰花开的季节

象征着成熟

意味着别离

又象征着即将奔向远方

成就我们的理想


         

在紧张等待中考成绩出来之时,7月8晚,华颖外国语学校在猎德礼堂为六年级和九年级学子举办了毕业典礼。师生家长们济济一堂,为孩子们一个阶段的学业生涯画上句号。

         



现场,校长、老师给孩子们颁发了毕业证书。


       
       
       
       


看着这自信的笑容

是不是跟入学时不太一样呢?



     



据了解,今年华颖外国语学校有90名六年级学生、110多名九年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准备向更高的方向飞翔!



马新校长在致辞中表示,看着一朵朵“太阳花”即将绽放,想起了多年前孩子们踏入校门的情景。经过在华外沉浸学习,你们追求“卓尔不群”,践行“思行并重”,做到“外华内颖”。


这一夜,是一场不诉悲伤的离别

孩子们以最美的姿态

为家长、老师和自己

献上了一台完美的毕业汇演!


~~~多图放送~~~


     





在欢乐的海洋里

家长老师也拿出手机

点亮摄像头

为孩子们欢呼!

你们就是未来最亮的星!


     



在华外,我们学会欣赏自己

也学会感恩父母

感恩老师

感恩在学校默默奉献的工作人员

当晚

学子们为保安大哥和清洁阿姨送上礼物

现场爆发出最响亮的掌声!


     





       
看完整场晚会,六年级学生小翔的母亲李女士说:“看到自己的孩子从懵懂到自信,在台上放胆歌唱、舞蹈,感觉很欣慰,感谢华外的老师,给孩子真心、耐心、爱心,让他在这里度过最快乐的小学六年。我相信华外不是终点,而是孩子走得更远的起点。”        
       



九年级学生代表莫阳说:“三年前,我们带着激动而又敬仰的心情迈进校门,三年来,有年少的轻狂无知,有青涩的失败经历,有茅塞顿开的成熟感悟,也有回味无穷的成功历程。三年间,我们与华外一起成长,感谢母校、老师和同学。”        


是的

当时光有了限期

我们有了回忆

但记忆中的美好

依旧藏在心底


如果你成功了

请回华外分享

如果你累了

请回华外看看

这里永远是你最温馨的港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