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沙东街 > 正文

沙东家长请注意:下月起疫苗接种全面实行预约,不再现场取号!

| 【记者 蒋毅槿】【编辑 楚韵】 | 2019-07-15 23:16:50




沙东小e从天河区沙东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获悉,为更好地给居民提供预防接种服务,减少排队烦恼,轻松接种,8月1日起天河区沙东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将全面实行预约接种,不再提供现场取号(新建卡人群除外)。





街坊如需预约接种服务,可自行在手机应用市场或卫生服务中心门上二维码下载安装“预防接种服务APP”使用预约取号。该APP除了预约取号,还提供接种提醒、疾病预防等儿童健康管理服务。




据了解,自从今年6月1日开始,沙东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未预约或未按预约时间前来接种的家长,只能在本点当天(上午或下午)有剩余号的情况下现场取号办理,且需已到场的预约号办理完毕后再受理现场号。经过一个半月的试点,现场秩序情况良好,家长对安排也能理解。


天河区沙东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预防接种门诊预约取号接种时间

每周一、周三上午8:00-11:30,下午14:00-16:30;

每周二、周六上午8:00-11:3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 周六接种日主要面向3岁以上的幼儿园儿童和小学初中生以及成人接种,3岁以下儿童建议周一、周三全天和周二上午前来接种。


* 因A群流行性脑脊髓膜炎疫苗(简称流脑A)和白喉破伤风联合疫苗(简称白破)是多人份疫苗,为避免疫苗的过度浪费,采取集中预约接种。流脑A疫苗接种时间为每周一、三上午,白破疫苗接种时间为每周周一、三、六上午,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通讯员 天河区沙东街社区卫生服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