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兴华街 > 正文

快闪亮相燕塘地铁广场!百名街坊同唱《我和我的祖国》,你上镜了吗?

| 【记者 曾萌萌】【编辑 橙子鱼】 | 2019-07-16 22:12:23

“我和我的祖国,

一刻也不能分割

无论我走到哪里,

都流出一首赞歌……”


在人来人往的燕塘地铁口,

清亮的童声,

悠扬的小提琴声突然唱响。




在歌声的带动和感染下,

越来越多的街坊,

从广场的四面八方聚拢而来,

情不自禁一起引吭高歌。




激昂的歌声响彻云霄,

全场的热情被点燃。

所有人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

表达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祝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昨天下午,由兴华社工站党支部、兴华社工站、兴华街老年协会、广垦旅游集团团委、广州谷丰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的公益快闪活动在燕塘地铁广场精彩上演。



活动也得到了燕塘社区党委、燕塘社区居委会、广州谷丰梅花园老人看护中心、广东粤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地铁天平架中心站党支部、明阳幼儿园的大力支持。





参加“快闪”活动的,有兴华街的在职党员、社区党员、兴华街社工服务站成员、辖内企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广州地铁工作人员等,他们用大合唱汇成磅礴的歌声海洋。




激昂雄壮的歌声在回荡,不少街坊跟着旋律加入到音乐快闪队伍中。热烈的现场氛围,感染着每一个人,大家挥舞手中的小红旗,共同唱响爱国赞歌。


很多街坊告诉小e,自己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心情非常激动,感到特别震撼。而兴华街社工服务站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流行的快闪形式,激发居民们的爱国热情,传播爱国正能量,同时也是为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此次的“快闪”活动可谓亮点多多,除了由少到多的集体合唱外,主办方还在活动中加入了旗袍秀、广场舞、老年模特秀等精彩环节,让现场观看的街坊大呼过瘾!






在活动现场,兴华街辖内的社会服务机构联合开展活动,设立志愿服务点,现场为居民提供政策咨询、便民利民、公益志愿服务。




一场别开生面的快闪活动,结合了爱国情怀,让身处其中的人都深受感染。这份激动心情一方面来自现场活动的感染力,另一方面来自生活美好、祖国强大的自豪感。“我最亲爱的祖国,你是大海永不干涸”,街坊们齐唱的不仅仅是歌曲,更是对当下美好生活的赞美,对未来的希望,对时代的祝福。



接力转发,向祖国表白,

我们爱你!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