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员村街 > 正文

危险!有人竟然从5楼吊线到1楼充电动车,后来……丨有求必应

| 【记者 卢舒曼】【编辑 甄曦】 | 2019-07-17 16:49:49




小e开设“有求必应”栏目以来

收到了众多街坊的来信

感谢大家一起努力共建美好员村!

经过一个星期,

又有哪些问题得到了解决?

请继续往下看~




电动车违规充电


街坊反映:员村新村69栋5楼有出租住户每天晚上违规将电线吊在1楼为自家的电动车充电,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整治。


什么?

从5楼将电线吊到1楼充电动车?!

这波操作太危险了吧!

现场看看






员村新村社区居委会反馈

在接到小e反映前,社区居委会已到69栋巡查过,发现确实有租户从5楼吊电线到1楼为电动自行车充电。发现安全隐患后,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已上门对该租户进行警告教育。此后,不再发现有“吊电线”充电的现象。


 
员村新村社区居委会提醒:为电动自行车充电时,如果不谨慎处理,很容易导致电池过热,引发爆炸和火灾。希望街坊们尽量少用电动自行车,或在规定的场所和有人看管的情况下进行充电。
 


排污设备不合格


街坊反映:员村西街旭日雅苑对面马路地面的排水口冒白烟,路过车辆及行人一身油烟味,估计是旁边餐厅导致的。该问题屡屡发生,请督促彻底整改。





员村街环保中队反馈

7月15日下午,员村街城管科和环保中队对员村西街1号大院成香餐厅进行检查。经查,该店已安装预处理设施设备,但油烟净化器设置不当,存在油烟扰民问题。街环保中队对该餐厅开出《环境保护问题改正通知书》,要求店铺负责人立即整改。




下水道堵塞影响出行


街坊反映:员村新村89栋居民楼下水道堵塞影响出行。





员村新村社区居委会反馈

不久前已叫清洁工打扫过89栋楼下积水处,现在已经不存在堵塞的情况。




说出您的烦心事,

小e来帮您解决!




细心的街坊可能发现了,小e已上线新功能。从今年3月开始,微社区e家通120个街道公众号上线“有求必应”栏目,160万用户随时线上报料身边事。每逢周一至五,《信息时报》活力社区版还有线下专栏跟进报料解决情况。


一键报料,有求必应!

街坊报料请看以下步骤:

1、关注“微社区e家通新员村”(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可快速关注)




2、点击菜单栏【有求必应】




3、进入报料页面




怎样的报料最容易被小e采纳?


记住这些技巧↓↓↓

1、说清楚时间、地点、事情,越详细越好;

2、留下您的联系方式,以便小e联系采访;

3、还可上传图片,有图有真相。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