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前进街 > 正文

呵护银发守初心 前进街道慰问老党员

| 【记者 梁雨琦】【编辑 南山】通讯员:边小建 | 2019-07-17 23:15:19


近日,前进街道党工委联合区党代表、街驻点领导、社区支部书记走访慰问街属支部17名80岁以上老党员,其中一位更是在建国前就已入党。

看到老党员们身体硬朗,交谈思路清晰,区党代表、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明连连为他们点赞,倡议街属支部年轻党员向老党员学习,尤其是要学习老一辈共产党员的艰苦奋斗精神。


在石溪社区慰问84岁老党员罗昌端时,客厅一幅《竹石》书法作品引人注目。原来,罗老特别喜爱郑板桥的诗,将“咬定青山不放松”作为人生座右铭。罗老从事企业政工教育工作40余年,勤恳敬业,竹石是罗老一生的写照。




在天力居社区慰问86岁老党员郑国祥时,区党代表、天力居社区党支部书记周玉清介绍说,郑老年轻时在新疆兵团工作,为大西北建设献出了青春年华,现在回到社区安度晚年,仍然发挥着余热为社区建设作贡献。




在慰问桃源社区83岁老党员凌兴骥时,凌老讲述了他从警的工作经历,结合多年经验,为社区综合治理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每到一处,

代表们都为老党员们送上党的生日祝福,

认真倾听他们讲党史,

收集他们对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




这群耄耋老人初心不改跟党走,用坚定的理想信念为年轻党员树立了榜样,起到了很好的传帮带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前进街道党工委将传承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吃苦耐劳精神,关心爱护老同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