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林和街 > 正文

好暖!专注“雪中送炭”十几年,刚刚,他又做了这件事……

| 【记者 王佳馨】【编辑 甄曦】通讯员 曾昊 | 2019-07-19 22:43:54



爱心在传递,温情暖人间。


今日上午,由林和街道办事处、林和司法所主办,林和街社工服务站承办的“扶弱济困,大爱无声”社区爱心捐赠仪式在社工服务站举行。林和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莹、民政科科长、司法所所长、禺东西居委主任、紫荆居委主任及爱心人士广州博源投资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源池出席此次仪式。



社工站主任做活动介绍。


首先,社工站主任王亚云介绍爱心人士陈先生在社区内帮助困难人群的事迹,并对陈先生为2户特殊困难家庭共捐赠3万8千元的义举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社工们将更加踏实做好“最后一米”的为民服务。


 
陈先生一直积极参与社区服务,他告诉小e,自己做慈善已经有十几年了,“有时候看到那些家庭,心里就觉得很不舒服,所以能够帮的就帮一帮,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我不求锦上添花,只想雪中送炭。”
 



街道办副主任李莹讲话。


林和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莹对社区内的情况作了介绍,她提到,林和街虽然是广州城市新中轴线的起点,是天河中央商务区的重点街道之一,但是辖区内仍然有独居孤寡长者、低保低收、失独、残疾等各类特殊人群四百多人,需要社区关怀。陈先生的捐赠义举温暖了社区,传递了社区正能量,激发了社区互助行动,涓涓细流汇成江海,点点爱心温暖人间。同时,李莹对司法所、居委会、社工站为民服务的努力表示肯定,期望继续整合社区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的资源,力求将服务做得更深入基层、深入人心,真正做到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群。



爱心捐赠仪式合照。


林和街在此对辖区相关企业、单位、爱心人士发出呼吁,如果你也热心社区公益,愿意为社区献一份爱心,可联系林和街社工服务站020-87581386。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