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天河南街 > 正文

最新一期暑期“科学探索营”现正火热招募中! 快来报名吧~

| 【图文记者 成小珍】【编辑 严直高】 | 2019-07-27 00:16:46


整个人装进一个大泡泡里,好玩又神奇!


7月20日,天河路商圈党委、天河南街总工会联合举办的暑期系列活动之“科学探索营”在天河路商圈党群服务站火热开营,辖内家长携孩子共计60多人参加。







“科学探索营”展示了一系列科学实验,其设计体现了科学性和趣味性,吸引孩子们积极参与其中。有趣、独特的实验,将科学与教学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劲爆的冰淇淋火山实验、变化多样的颜色实验、可以把小朋友整个装起来的巨型泡泡实验,带小营员们走进科学的世界,玩中学、学中玩。





“快看快看,五颜六色的冰淇淋火山‘爆发’啦!科学世界好神奇哟!”9岁小男孩芃芃惊呼道。芃芃说“好喜欢玩这种小游戏,这是我以前从没见过的科学实验,而且还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玩,下次我还要再报名参加!”


“包围在大泡泡里面,感觉真奇妙!”二年级小学生嘉琪如是说。这是她第一次参加这种类型的暑期活动,感觉很新奇。




通过轻松、有趣的科学实验,孩子们领略了科学世界的奇妙,增长了个人的科学知识,也培养了探索科学奥妙的兴趣。






这个暑假,

天河路商圈党委继续联合广州购书中心,

举办多场暑期免费体验活动。

活动有职业体验、好家风、

智能机器人、儿童教育等主题,

将陪伴社区青少年如同

度过一个独一无二的夏天!


心动吗?那就行动吧!

下一期免费活动,等你来报名!


*附





点击小图可放大



一个有趣又充实的暑假,

并不需要花太多钱!

暑假不止远方的游学和高价兴趣班,

还有身边的科学探索营!




通讯员 天河南街办事处党政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