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天园街 > 正文

文昌园内有加工厂影响住户安全?居委上门查看,原来是……

| 【记者 焦何结】【编辑 虫虫】 | 2019-07-31 22:04:24



文昌园小区卫生环境非常差,且有木门加工厂在小区内,木门加工厂还存在人员生活居住在加工厂内,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同时也制造工业垃圾,工业垃圾随处丢弃……

日前,街坊康先生通过“微社区e家通天园人家”的“有求必应”栏目上反映了文昌园小区存在的一些问题。





文昌园位于棠下涌边,有A、B、C、D四栋楼,属于半封闭管理小区。小e走访发现,小区内的环境卫生的确堪忧,随处可见垃圾,一楼架空处还堆积着不少废弃的大件家具。据了解,文昌园内的住户大概有一半是棠下村村民,另一半是租客。该小区的物业管理公司承包了棠下村的物业,在管理小区环境卫生方面服务很不到位。文昌园小区卫生环境差,一直是困扰小区住户和居委会的一大难题。


康先生反映的“木门加工厂”位于该小区D栋的一楼。据康先生介绍,这家“木门加工厂”门口堆满了木门,室内有人居住,还存在乱拉电线的现象,不仅占用公共空间,还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文昌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上门查看情况。


接到消息后,文昌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及时上门查看,发现此处并非所谓的“木门加工厂”,而是附近的东方建材批发市场里一家售门的商铺所租用的仓库。居委会工作人员督促仓库负责人将木门搬进室内,并将乱拉的电线收好。同时,居委会工作人员也提醒仓库工作人员不要居住在仓库内,以免发生危险。


7月29日,小e走访文昌园D栋,发现该仓库门前已被清理干净。



门已经搬入室内。


街坊有所呼,小e有所应。扫码关注“微社区e家通天园人家”,找到“有求必应”菜单栏,说出你的烦心事。小e助您解决!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