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沙东街 > 正文

沙东街党军群同乐日:军嫂成立义工队,兵哥哥为居民义剪

| 【记者 蒋毅槿】【编辑 楚韵】通讯员 何绍坤 | 2019-08-02 21:45:21

                                                                         




       
八一前夕,沙东街社工服务站、范屋社区居委会在沙东街社工站举行“爱我沙东,党军群同乐日”七一建党节、八一建军节庆祝活动。      




在主持人亲切的邀请下,由沙东辖内各社区居民组成的6个志愿队伍用精彩的表演送上祝福。


       
       
       
       

现场表演有朗诵、太极拳、瑜伽、民族舞等


而在表演中场,沙东街社工服务站为沙东街三支党群志愿服务队举行了授旗仪式。


在这三支党群志愿服务队中,有一支名为“乐军党群志愿服务队”,是由军嫂组成,据成员吴晓静介绍,该队目前有十多位军嫂成员,希望以此为契机,搭建起部队军属、社区居民之间的服务之桥。



随后,在沙东街社工服务站,一个个摊位摆了起来,进入此次活动的第二部分,即摊位宣传活动。


在现场,义诊、义剪、游戏、心愿墙等摊位一字排开。在义诊摊位,主办方特别邀请到辖内某口腔医院医生为居民提供现场义诊服务,而在义剪摊位,辖内某部队的两个兵哥哥走到了居民身边,为在场人士开展义剪服务。



同时,活动中的游戏摊位及心愿墙摊位,让参加者可以从游戏互动中学习到党和军队的知识,提升参加者对党的了解。


活动主办方沙东社工站表示,这次活动促进了党军群之间的互动,党军群通过不同的方式,给与党与部队送上节日的祝福。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