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天园街 > 正文

挖挖挖,原来天园的这条人行道正在进行升级改造,以后是这样……

| 【记者 焦何结】【编辑 虫虫】 | 2019-08-16 18:53:24

                                                                         




原来的人行道被挖开了,

路边堆放了石材,

还用铁马围起了施工区域……


近日,路过华快桥下翠园街的街坊

一定发现了以上变化。

挖挖挖,这里是要干什么?                

原来,翠园街人行道正在进行升级改造。




路面破损为行人带来不便


翠园街位于华南快速干线桥下,紧邻翠湖山庄,南起黄埔大道,北至翠苑小区,长500多米。


地图上的翠园街


翠园街路旁种植了很多榕树,榕树根系发达,容易损坏路面。再加上使用年限久,翠园街人行道路面破损严重,遇到下雨天,容易产生积水,给周边的居民及过往的行人带来诸多不便。







党代表了解情况为民解忧


今年7月3日下午,天河区党代表廖国胜、柳恩铭、刘奇志深入到环宇社区开展接待群众及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在接访中,代表们认真听取社情民意,收集了群众反映的民生问题。当天,有居住在翠园街附近的群众向三位党代表反映翠园街人行道路面破损的问题,希望政府能拨款维修该路段。接到群众的反映后,党代表到翠园街进行了实地调研,了解情况,提出了改进和落实意见。



党代表实地查看翠园街人行道。


很快,翠园街人行道路面升级改造工程就立项了,并于8月初开始动工。




工程预计本月底完工


小e了解到,翠园街人行道升级改造工程的项目施工单位为广州力洋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该工程施工主要内容有:拆除路侧石、混凝土路沿石,拆除人行道混凝土、地面不规则混凝土、马路破损混凝土、原路面挖素土,人行道整形碾压,人行道混凝土基层、人行道及盲道块料铺设,安砌侧石,铺植草砖等。


昨日,小e走访发现,施工区域设置了施工围栏,路边堆放着工程用石材,有部分路段已经安砌好了侧石。据了解,该工程将于本月底完工。                    



居住在易丰大厦的居民陈阿姨说:“以前这条人行道坑坑洼洼,老人家出行很不方便,怕摔跤,下雨天就更麻烦。能修好对于我们居民来说是件大好事。”


据施工方提供的效果图显示,工程完工后,该人行道将呈现全新的面貌。


       


       

工程效果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