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棠下街 > 正文

棠下这个地方在修路,预计9月完工

| 【记者 焦何结】【编辑 楚韵】 | 2019-08-21 19:29:05





近日有街坊向小e报料,最近BRT学院站附近的人行道被挖开了,路过很不方便。到底是什么情况?前日(8月19日)小e走访现场发现,原来从科韵路至荷光路之间的中山大道人行道正在施工。





施工现场已经被铁护栏围蔽起来,据护栏上的《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显示,该工程是天河区建设工程项目代建局建设的《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车陂路-华快立交)精细化品质化工程施工总承包(第二次)》,施工单位为广州工程承包集团有限公司。





小e查阅此前发布的招标公告显示,该项目的总投资约5301.18万元。建设内容包括人行道铺装整改36420平方米、绿化整改面积8650平方米、绿道整改12600平方米、街心公园改造4200平方米以及景观小品、城市家具、标识系统等方面的升级改造和品质化提升。




本次施工区域为中山大道西(东至中山大道与车陂交叉口,西起中山大道与华南快速干线交叉口)。小e从施工许可证上公布的工程联系人林先生处获悉,施工期间,将在中山大道西(车陂路-华快立交)两侧进行施工,整个工程预计今年年底完工。棠下街辖内的工程部分预计9月完成。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