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元岗街 > 正文

元岗街也有高大上的羽毛球赛,看他们如何羽众同乐?

| 【记者 李丹】【编辑 峥辉】 | 2019-08-22 21:30:16



想要看一场酣畅淋漓的羽毛球赛?

一年一度的智汇杯羽毛球比赛值得一观,

来自园区14家企业派出代表队伍参与激烈比拼。

如果你错过了现场,

且随小e来回顾精彩赛事:





早在8月8日比赛前一周,智汇Park客户服务中心为已报名参赛的企业,在羽荃羽毛球馆举行了一场针对性的赛前拉练,聘请了6位冠军级教练,现场为参赛选手讲解比赛实战的技巧,为赛事做准备。



小e了解到,本次2019智汇杯羽毛球比赛以团体赛为基础,设有男双、女双、混双三个项目,采用三局两胜,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淘汰赛、决赛三个阶段。


决赛当天,工作人员提前为队伍准备了能量充足的比赛物资,待各队伍签到领取。



比赛队伍集结完毕,正式宣告比赛开始!



现场不时伴随着一记记精彩的扣杀,巧妙的高远球、吊球。




赛场上的女选手,更是巾帼不让须眉,挥舞着球拍英姿飒爽!



场上选手激烈比拼,场外观众加油、尖叫声此起彼伏。经过了一天的角逐,最终前四名诞生了,他们分别是:



冠军:龙洞税所


亚军:广州市珍榜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季军:和兴隆食品有限公司


殿军:元岗派出所


赛后,元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郑立言为获奖的队伍进行颁奖。




智汇Park园区积极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通过这次比赛向所有的园区企业传达品质、健康的生活工作理念,更为企业间的交流提供了一个互动的平台。据悉,明年,羽毛球赛还将继续,欢迎更多元岗的企业和街坊一同参与!


图来源智汇Park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