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石牌街 > 正文

军民鱼水情,血浓情更浓丨石牌街辖区部队官兵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 【记者 唐硕】【编辑 南山】通讯员:谢转喜 | 2019-08-25 18:14:18

8月23日上午8点半,一辆可爱的小黄鸭采血车准时开进了南部战区某部队的操场上,车上悬挂着鲜艳的横幅:“点滴奉献 爱心无限”,原来这里要举办2019年石牌街辖区单位第五次无偿献血活动。


虽然天气炎热,但部队官兵的献血热情高涨。在小黄鸭采血车外,身穿戎装的军人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伸出结实有力的手臂进行体检,做着献血前的准备。




官兵们有序地填表、体检、验血、排队上采血车等候献血。一袋鲜血一份爱心一个生命,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军人本色。


部队官兵纷纷表示:“义务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一名军人我们更应该义不容辞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石牌街道计生办将继续深入联系辖区各单位,保障地区献血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同时鼓励全社会关注并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事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