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猎德街 > 正文

猎德街100多位外卖小哥上线“新服务”!

| 【记者 皮卡】【编辑 虫虫】 | 2019-08-25 18:46:04



经常见外卖小哥,

但你知道吗?

最近猎德街这群外卖小哥

上线“新服务”啦!


他们成立义务禁毒宣传队伍啦!


为了更有效地发挥猎德美团骑士作为猎德街社会治安巡逻员、禁毒先锋队的作用,8月23日下午,猎德街平安促进会联同街禁毒办在猎德街道办事处二楼举行“天河小哥·美团猎德骑士”暨义务禁毒宣传队伍成立启动仪式活动。




据了解,这是猎德街将充分利用外卖骑手“走千条路、进万家门”的职业优势,打造的一支新时代群防群治队伍,共同为建设平安无毒猎德献出一份力。猎德街党工委副书记郑少琼、街综治办主任科员耿焱和猎德派出所民警周广春等,以及100多名美团骑士共同参与。




会上,猎德街党工委副书记郑少琼做动员讲话,她表示该队伍充分能发挥美团骑士走千万路进千万家的职业优势,在送餐的同时参与群防群治巡逻防控,走进寻常百姓家广泛派发禁毒知识宣传册子及单张,共同创建平安猎德。


接下来,猎德街禁毒讲师围绕“拒绝毒品、珍爱生命”主题,向美团外卖小哥宣传毒品危害,深入浅出地从认识毒品、毒品的危害、毒品的违法行为、预防毒品危害、发现和识别制造毒品工厂、窝点知识和禁毒法制知识等六个方面进行讲解,让骑手们直面毒品的危害,在工作和生活中更好地拒绝毒品、保护自己,进一步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此次禁毒宣讲进一步加深了美团骑手对毒品的了解,他们还可以利用自身职业优势,在送餐工作中将禁毒宣传册送到每个客户手中,广泛宣传毒品预防知识和禁毒法制知识。



通讯员 猎德街禁毒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