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猎德街 > 正文

暖风吹到增城石溪村!猎德街关爱青少年扶贫助学献爱心

信息时报 | 记者 刘展萍 通讯员 王慧 | 2019-08-30 17:45:26

信息时报讯(记者 刘展萍 通讯员 王慧)8月28日,猎德街团工委组织街道办事处青年团员,辖区爱心人士和社区爱心家庭到增城正果镇开展关爱青少年扶贫助学活动。到达石溪村委会,猎德街参与人员与石溪村贫困家庭开展了座谈会,并向贫困家庭学生发放助学金共5400元。此前,社区爱心家庭和人士、机关团员青年自愿筹集价值约3000元物资捐赠贫困家庭,凝聚了大家对贫困家庭学生学业进步的美好祝愿。

随后,社区爱心家庭和人士、机关团员青年入户走访了解贫困家庭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开展课业辅导和心理引导。到场的爱心家庭中,有一支来自社区的义工队。该义工队由凯旋新世界的业主于2013年组成,每年会组织2-3次外出服务,帮助盲童学校的儿童、探访孤寡老人等。“第一次来的时候我和孩子感触很深,整个家贴满奖状。孩子看到这位姐姐在这样的环境下可以这么优秀,回去之后也说要争取奖状。”林女士感慨道。

接着,大家还到当地的腐竹厂参观,了解当地的农产品加工业。随后,参与人员还深入了解了增城农业生态旅游开发实现乡村振兴的经验。

猎德街团工委通过开展此次活动积极响应扶贫助学的号召,助力乡村振兴和扶贫攻坚,关爱贫困家庭青少年,实现教育脱贫。此外,提升猎德街青年团员自身社会责任感,增强基层团组织影响力和凝聚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