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龙洞街 > 正文

龙洞街文化站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领队会议

| 【记者 小龙人】【编辑 墨兜】通讯员 黄爱珍 赖耀嵘 | 2019-09-02 17:27:19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唱伟大祖国,讴歌新时代,弘扬爱国主义和奋发向上的精神,激发广大党员群众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热情和力量,8月26日下午,龙洞街文化站组织各科室在街道四楼礼堂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领队会议,会议由龙洞街文化站站长蒙世雄主持。




会上,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宁丰作了工作部署并提出几点意见:




1      
各队要高度重视,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庆祝中华人民和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街广大干部群众要共同努力,克难攻坚,确保质量,抓紧时间排练,以饱满的热情全力打造一台高质量、效果好的文艺盛宴。






2      
在演出质量的提升上下功夫。从第一次的彩排来看,各队的演出质量还有提升的空间,希望各队再接再厉,把节目的质量提升上去,第一次彩排表现得比较好的有党群服务中心联队和出租屋管理服务中心队。






3      
各队要密切配合,主动作为,加强协调,通力合作,全力以赴完成好此次演出任务,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随后,各领队队长汇报各队的排练情况。会议的最后,文化站站长蒙世雄向到会的领队提出了要求,并希望各领队回去后,把各自的队伍组织好,多抽时间排练,争取下一步取得更好的成绩。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