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五山街 > 正文

五山长者助餐配餐征文摄影活动征集时间延长,还没投稿的抓紧机会啦!

| 【记者 曾萌萌】【编辑 虫虫】通讯员 陈曦 | 2019-09-02 17:37:27

                                                                         


每天中午步行几分钟,就可以享受一顿热气腾腾的免费午餐,有肉有菜、有饭有汤,边吃还可以边和同龄老人拉家常……随着长者助餐配餐工作的推进,这样的场景每天都在五山温馨上演,一碗碗“长者饭”彰显出浓浓的城市温情。




为进一步推广助餐配餐服务工作,做好五山社区居家养老优质服务,“感恩祖国70年,共享资源助养老”五山长者助餐配餐文学和摄影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中!


不少热心街坊都踊跃参与其中,

提交了不少优质参赛作品。

下面邀请大家一起

来欣赏部分优秀来稿~


摄影投稿


                   

《长者打菜归来》路运林 摄


                   

《温暖派餐》李隐 摄



征文投稿
                   

征文作品部分截图


           

街坊

               

之前不太了解这个活动,我现在想投稿还来得及吗?

主办方

现在还能不能投稿?当然是......YES!!!

               
           


53君从五山街民政科得到最新消息,考虑到暑假期间五山辖内高校饭堂关闭,街坊朋友无法前往实地拍摄取材,因此将征文摄影活动的征集时间延后,从原定的9月1日中午12:00延长至9月20日晚上24:00投稿邮箱仍为:wushanmzk@126.com,欢迎街坊们积极参与!


入围就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获奖作品将会在网上举办

长者摄影图片认捐活动,

活动全部善款将用于

“粮满羊城”零饥饿公益项目。



下面就让我们再次了解

这次征集活动的要求!


作品内容:


作品需与五山长者助餐配餐服务有关



文学作品征集要求:


a.题材:现代文、散文;


b.投稿作品沿用一般文学刊物征文的形式,标题为二号小标宋不加粗,正文为三号仿宋GB_2312。征文字数1500字 (含标点、空格) 以下;


c.文件格式均为doc,文件大小限500KB以内。(因文件格式导致不可审阅,取消入选资格,后果个人自负)


摄影作品征集要求:


a.投稿作品需配简单的文字说明,包含拍摄时间、地点、拍摄内容等信息;


b.同一作者可投送多种类别,但同一幅作品不得重复投送不同类别。投稿作品单幅、组照(4-5幅)、黑白、彩色均可,组照算一幅,每组限4-8幅;对所用拍摄器材不作限制。


c.只接受电子文件投稿(不收纸质版),文件格式均为JPEG,文件大小限500KB以内。(超过大小视为不合要求,取消入选资格,后果个人自负)


d.谢绝电脑创意作品,不得对原始图像进行任何足以影响其真实性判断的改动。彩色可以整体转变为黑白(含单色)。



最后53君再提醒各位: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9月20日晚上24:00

投稿邮箱:wushanmzk@126.com

咨询电话:85286655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