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珠吉街 > 正文

两个班级85名学生11个老师,天河这一新增公办小学昨天正式揭牌了!

| 【记者 唐硕】【编辑 峥辉】 | 2019-09-02 18:58:21

                                                                         




9月开学季已经到来,

今年天河区新开办的四所公办小学备受关注,

位于珠吉片区的奥体东小学会

以怎样的面貌迎接同学们呢?




今年4月,借助先烈东小学、华阳小学等名校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作用,天河区高起点、高标准开办了4所公办小学。其中,位于珠吉片区,计划打造为华阳教育集团引领天河东部教育发展的新名片——         奥体东小学于昨日上午正式揭牌




开学仪式上,奥体东小学确定了校徽图案为初升朝阳释放五彩光芒的艺术造型,以金色半圆轮廓象征旭日初升,寓意奥体东小学作为一所新学校,充满了无限生命力,洋溢的是师生们的自信与喜悦。奥运五环标志化为五个椭圆形,环绕着中间的金色轮廓,从左到右依次变大,喻示节节高升,象征着奥体东小学将悉心呵护每一个小生命,让其学在其中、乐在其中、长在其中。五彩光芒、势不可挡,展现了奥体东小学的精神面貌,师生携手前进,昂首阔步,不畏险阻,有理想、敢担当、乐追求。



今天,这所备受关注的学校

以全新的面貌迎来它第一批学生。

这个学校到底什么样?

小e带您来探探!

撒花.gif




天河区奥体东小学      

位于悦景路39号。占地面积15868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4174平方米,学校教学楼外墙呈砖红色,分为两座四合院结构式建筑,均有连廊相连。有36个教学课室,建有足球场、篮球场、多功能课室、音乐室、舞蹈室、电脑室、科学实验室、综合实践活动室等各类功能场室。将于明天入学的一年级1、2班共85名学生将在A栋1楼开展日常学习活动。





学校的环形操场经过环保检测开展使用。

         
         
         


教室宽敞,新入学的学生是幼升小的一年级新生



位于教室旁边的午休室可供学生们中午休憩。


       
       
       
       


校园一角,篮球场及部分功能课室因设备采购时间较短,尽管经过了环保检测,但为了学生们身心健康,校方决定9、10两个月暂时先围蔽不启用。


看到了学校的崭新面貌,

明天开学的两个班级师资配备如何?

学校的办学特色是什么?

学生午休和课后托管怎么办……

带着这些疑问,

小e向奥体东小学校长刘莎进行求证,

她对家长们普遍关心的问题

一一做出了解答,尽在二条。


围观.gif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