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林和街 > 正文

幼儿园初体验丨荟雅苑幼儿园迎来一群“萌新”,赶紧来围观他们的表现~

| 【记者 王佳馨】 【编辑 甄曦】 | 2019-09-02 19:06:34

                                                                         



陌生的环境

陌生的老师

陌生的小朋友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第一次离开爸爸妈妈

......




       

幼儿入园是孩子们离开家庭生活走向社会生活的第一步,是孩子人生的“第一关”。为了缓解孩子和家长的入园焦虑,并帮助孩子更好、更快适应新环境,荟雅苑幼儿园总园区为孩子和家长们准备了趣味亲子试园活动。在试园活动开始之前,教师们将幼儿园环境布置得更加温馨和谐,准备迎接小朋友的到来。





今天早上,广州市天河区荟雅苑幼儿园总园区迎来了一群可爱的小宝贝和他们的爸爸妈妈。孩子们在父母的陪伴下,有序地打卡签到,来到自己的班级。当看到老师亲切的笑脸、漂亮温馨的教室、新奇的玩具,孩子们似乎对于陌生的环境消除了距离感和恐惧感。在这里,宝贝们即将开始新的生活。


           


上午8点半,小班试园活动正式开始。在老师的组织下,宝贝们进行了晨检、区域活动、如厕、洗手、喝水、水果餐、分组活动以及亲子户外活动、午餐等环节。过程中,老师们还精心准备一些亲子互动环节,孩子们逐渐忘记了胆怯与陌生,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活动中。


       
       
       


短短一上午的活动,孩子们不仅对即将开始的生活、环境、小伙伴和老师们都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时也直接体验了幼儿园集体活动的乐趣,为快乐入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此次活动也受到了家长们的欢迎,幼儿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