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员村街 > 正文

昌乐小学开学“真高级”!学校还发生了大变化……亮点太多标题写不下,戳进来自己看!

| 【图文记者 卢舒曼】【编辑 甄曦】通讯员 潘秀琼 | 2019-09-04 17:30:22

                                                                         




走进“入学门”,步过红地毯,

昌乐小学一年级新生们入学啦!

昨日这场开学礼,

让大家仪式感、成就感满满!



9月2日上午,“逐梦新时代 活力创未来”——昌乐小学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暨“垃圾细分类 校园更文明”现场会在昌乐小学校本部操场举办。



             


新生走进入学门


首先,一年级新生与父母小手拉大手进入会场,全校师生报以热烈的掌声表示欢迎,祝贺他们成为昌乐大家庭的一员。



不仅如此,高年级的同学为一年级新生送上精心准备的新学期贺卡,承载着美好的祝福和期望,希望小朋友们尽快适应小学校园生活,成为一名快乐好学的小学生!



精彩节目纷呈


在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后,校长郑蕙为新学期致辞。她希望大家能在昌乐小学的大家庭中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开学典礼上,二年级活力飞扬的啦啦操表演、四年级有趣的相声表演、一年级新生可爱的表演……轮番精彩上演。



争做垃圾分类小达人


本学年开学第一课,除了重在“安全教育”外,垃圾分类宣讲工作也是重头戏。开学礼上,三组亲子家庭上台分享了他们在家庭生活垃圾分类方面的做法和收获,倡导“小手拉大手”,促进家庭垃圾分类践行活动。三年级同学带来快板节目《垃圾分类 变废为宝》表演。学校少先队大队长黄子涵同学上台宣读了少先队的《倡议书》,希望大家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垃圾分类。



             


垃圾分类游戏玩起来


为响应广州市政府推行垃圾分类工作的号召,鼓励学生和家长们成为垃圾分类的践行者,学校不仅在校园里布置了丰富的垃圾分类宣传栏、宣传画,还专门铺设了一个大型的“垃圾分类飞行棋”地面游戏区,开学典礼上设置了趣味十足的垃圾分类知识问答环节,以期达到垃圾分类知识深入人心。



             


校园升级改造啦


暑假里,很多街坊都留意到员村西街正在密锣紧鼓地进行改造,连昌乐小学本部的操场围墙都拆掉了。目前学校改造进展如何呢?


小e在校园内看到,操场围墙已经修复。校长郑蕙告诉小e,拆除围墙是为了让工程车进入学校施工,这次暑假升级改造,学校重新建设了篮球场和足球场(微型),改造了羽毛球场,鼓励孩子们多参加运动,强壮体质。



             


除了户外设施升级,小朋友们有没有发现课室内也发生不少变化呢?


暑假期间,昌乐小学重新更换了一批可升降课桌椅,并在五六年级班级增设多媒体一体机,以便教师使用多媒体手段为学生提供丰富教学内容。



             


同学们,

这样的“新”校园你还满意吗?

祝大家新学年学业进步!

同意的点右下角“在看”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