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元岗街 > 正文

@街坊,好消息!天河客运站中秋车票开售,可微信购票,方便快捷!

| 【图文记者 李丹】【编辑 峥辉】 | 2019-09-05 16:40:44


随着9月的来临,

马上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

是回去与家人团聚?还是一起结伴出游?

要记得提前买票哦!


小e从天河客运站获悉,

为了方便广大旅客提前制定中秋假期出行计划,

即日起预售中秋假期车票




同时,

8月30日

可提前购买天河客运站20天内的汽车票。

那么,

如何实现快速购票?

小e推荐你使用微信购票方式


小e了解到,

天河客运站微信售票平台

已经实现所有购票功能,

方便、快捷、免排队!


撒花.gif



售票:

售票时间与窗口一致,窗口能买,微信就能买,完全同步。





退票:

旅客临时改变出行计划,需要退票,只要在发车前未取票的均可在线办理退票。退票手续费按国家规定并与窗口退票完全一致。


改签:

旅客临时改变出行计划,需要改签,只要在发车前2小时前,均可在线操作同线路同站点不同发车时间、班次的车票免费改签一次。超出次数按退票手续处理。与窗口改签完全一致。



检票:

即使是没有核验的证件,也可以不用取票,直接凭购票的证件原件进站、检票登车。没有核验的证件照样能购票,易登车。检票同时实现核验。


电子发票:

经常出差要报销的人也有福啦!以后都不用取票。电子发票功能已经上线了,在线申请电子发票与纸质车票同样有效。


乘车前提醒:


在登车前,使用微信平台购票的旅客还可以收到平台发出的乘车提醒通知,记得到带好行李出发哦!





班车停班、晚点信息通知



购票后班车出现停班或者晚点时间略长,旅客会收到平台发出的信息通知,对于需要办理退票的,平台可以免费退票。如果是在家收到信息,立即可以退票,完全不用到车站就可完成。


优惠多多,好处多多



小e了解到,微信购票经常有“购票立减”“节日红包”“购票送游戏礼包”等福利;天河客运站也常常发放“现金红包”“粉丝体验”“节日礼包”“参与活动免费乘车”等福利,还有神秘大奖,下一个可能就是你哟!


注意.gif



根据实名购票乘车的相关规定,所有乘车人,包括成人、购票儿童以及免票儿童都应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购票乘车或办理免费乘车客票。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