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沙河街 > 正文

99公益日 :沙河踏出未来路计划,让这些孩子快乐成长

| 【记者 蒋毅槿】【编辑 橙子鱼】 | 2019-09-06 21:52:51


沙河小e从沙河街社工服务站了解到,该站目前正在开展关注困境儿童的“沙河踏出未来路计划”。该计划利用“99公益日”为平台进行筹集善款,筹集到的善款将惠及沙河街有需要的服务对象。



“沙河踏出未来路计划”



社区困境儿童是一个特殊的群体,在他们童稚的脸庞中我们看不出他们与普通家庭的孩子有什么区别,温饱可以解决,正常地上学,然而困境儿童的需要并不止于此,他们期望快乐、期望伙伴、期望看到更广阔的世界。




据了解,该项目由广州市数十个社工服务站的专业社工联合为困境儿童提供帮扶,其中沙河街社工服务站也全力参与到该项目,助力社区困境青少年。


项目面向包括沙河街在内的广州市广大困境儿童发放运动鞋,并为其组织快乐、有意义的康乐活动、体育运动等,是困境儿童的身心社灵得到更全面的发展。

关爱即陪伴,我们希望每一小白鞋,

陪伴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长按识别以下小程序二维码,

捐献爱心,

助力社区困境儿童。





扩散爱心!


通讯员 沙河街社工服务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