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林和街 > 正文

“民转公”后,林和这所幼儿园新面貌亮相!赶紧来围观~

| 【图文记者 王佳馨】【编辑 甄曦】 | 2019-09-09 20:16:37

                                                                         




       

今年4月,天河区新增18所教育部门举办的公办幼儿园园区,其中,林和街辖内新增的公办幼儿园园区有两所,分别是天河区天润幼儿园乐润园区(原安吉尔幼儿园)和天河区荟雅苑幼儿园和怡园区(原中怡幼儿园),均是由天河区教育局回收原民办幼儿园办成。“民转公”后这两所幼儿园有什么新变化呢?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进天河区天润幼儿园乐润园区看看吧!

       


天润幼儿园乐润园区位于天河区林和街华庭路7号,占地2000多平方米。           与总园的“混龄”教育模式不同,乐润园区保留了原幼儿园同龄编班模式,一共有六个班,分别是小班2个、中班2个、大班2个,录取了原在读幼儿,并统一采用公办园管理模式和收费标准          



据天润幼儿园副园长黄仙鸿介绍,乐润园区于今年7月初正式完成交接。由于改造的时间较紧,因此,新园区的暑期改造主要是在增强安全性和规范化的基础上进行升级美化,教室内部基本上没有做改动。        

改造后校门更美更宽敞

         


按规范化标准改造了保安室

         


拓宽了教学区到室外活动区的道路

         


围栏加高了,既美观又安全

         


新园接上了管道煤气

         


教学楼装了消防喷淋系统

         


楼梯加了防护网,

刷新了墙面

         


教学楼下布置了微景观

         



楼顶建了小型足球场,将增设棚顶

         


据了解,乐润园区共有教职工32名,其中15名是旧园符合公办园标准留任下来的。每班标配1名主班老师、1名副班老师、一个保育员,并全部持教师资格证或保育员证上岗,学历在大专以上。


       乐润园区新增的教师团队。              


黄园长告诉小e,由于暑期改造的时间较为仓促,部分功能区域的布置还未完善,接下来会逐渐地把音乐室、美术室、木工房等功能区域进一步完善,并计划将沙池和水池的活动区域进行升级改造,给孩子们更充足且舒适的活动空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