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珠吉街 > 正文

重温入党誓词!珠吉街道多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中秋联谊会

| 【记者 唐硕】【编辑 峥辉】 | 2019-09-09 21:14:29

                                                                         




9月7日上午,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日和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珠村南社区党总支、珠吉街流动党员党支部、“两新”组织党支部、富力集团党委联合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秋联谊会,党员、辖区居民群众及外来务工人员共120余人欢聚一堂,共度中秋佳节,共叙邻里深情,共话幸福团圆。



活动开场,冉秋菊党群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冉秋菊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右手握拳、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令全体党员再一次深刻铭记党的章程,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后,小朋友们带来了《我和我的祖国》歌唱表演,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激昂乐声响起,现场观众全体起立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和党旗放声歌唱,嘹亮的歌声传遍每一个角落,形成一片欢乐的海洋,表达了大家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庆祝。珠吉街党代表团也为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颁发了小礼品。


         
         



中秋游园会分为“忆”初心灯谜汇、“苦”冲走长征路乒乓球运送、“思”明月寄相思水中夹玻璃球、“甜”美好家园垃圾分类四个游戏环节,活动现场人气爆棚、热闹非凡,节日气氛更加浓郁。




现场还为在第三、四季度生日的党员们开办生日会,大家共同分享三个蛋糕,整场活动欢声笑语不断,党员和辖区群众们共同度过了热闹与轻松的美好时光。




活动末尾,每个党员都领取了米、油等中秋慰问品。




活动结束后,珠村南社区党总支、冉秋菊党群服务中心党支部在珠吉街道辖内进行河涌周边环境卫生整治,打扫落叶垃圾,为保护好水资源、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美丽珠吉献上一份自己的力量。


部分图片由冉秋菊党群服务中心党支部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