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石牌街 > 正文

金田社区丨“情满中秋 情溢社区”游园会,小朋友玩到不想走

| 【记者 唐硕】【编辑 南山】通讯员: 方旭灿 | 2019-09-16 14:33:24

                                                                         


一年一度传统佳节——中秋节来临之际,9月11日下午,石牌街金田社区居委会精心组织安排,在金田花苑小区金橡楼架空层开展了主题为“情满中秋 情溢社区”的中秋游园活动。      





现场设置了猜谜语、乒乓球拍运球、吹乒乓球、套圈圈等游戏环节,整个活动充满趣味。活动流程首先由居民在活动开始摊位处领取游戏空白表格,凭此表格可参加现场各环节游戏。参加完游戏后,工作人员根据得分结果在表格盖上小红花,居民最终拿表格到活动兑奖处,按获得的小红花数目,兑换相应的小礼品。





丰富多彩的趣味游戏,吸引了适逢放学回家的小学生们,他们在大人的陪同下,亲子互动,开心地共同游戏。




活动还设置了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摊位,除了向居民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单张,还有垃圾分类小游戏可玩。宣传台摆放了四色小垃圾桶模型,街坊得到印有各类垃圾的彩色卡片,将卡片投入到相应的垃圾桶中,投放正确即获得分数,既有趣,又让居民学习了垃圾分类知识。


天气炎热,为保证良好的活动体验,活动现场有加湿风扇进行降温,还提供了免费饮品。经过两个多小时,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仍然有小朋友还意犹未尽,想留下来继续参与游戏。




此次活动效果良好,共吸引居民600余人次参加,现场送出600余份精美小礼品。居民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活跃了社区精神文化氛围,增进了邻里关系,希望社区以后能多举办类似的文娱活动。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