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天河南街 > 正文

@街坊,叮!这里有份重阳节邀请函,请注意查收!

| 【记者 小朵】【编辑 南山】通讯员 关东英 | 2019-09-18 19:40:44

“时光不老,爱情不老”,

天河南街又要“搞事情”!

注意.gif

相濡以沫·爱在重阳

小e了解到,9月24日,“相濡以沫·爱在重阳”——天河南街重阳节大型社区活动暨天河南街居家养老服务宣传日将在天河南街中轴线隆重举行,为社区长者送上节日的祝福与关爱,宣传推广天河南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内容,并为社区长者提供义剪、义诊、义影服务,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和谐社区。


农历九月九日的重阳节是“老人节”、“敬老节”,天河南街政务与社区服务中心、天河南街居家养老服务部、广州慈爱嘉养老服务中心将联合举办本次活动,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的传统美德,呼吁广大青年发扬爱老、敬老的精神,多关注长者,提升生活质量。


今年的七夕茶话会上,长者们乐玩小游戏、分享年轻时的爱情故事,共度一个属于老人的温馨七夕节。



活动精彩多多,

小e在此“剧透”一二:

拍摄留影墙会是亮点之一。


届时摄影墙将展示现场拍摄的相关照片,

主要是生动有趣的3D留影墙、

结婚周年纪念主题留影墙

(可以搞笑、华丽、时尚)、

居养愉快生活主题留影墙。


据介绍,很多60-80岁的长者当年结婚时未留下结婚照,后来由于工作忙、照顾家庭等原因,一直没机会拍上一张结婚纪念照,此次设置摄影墙,让长者们可以现场拍摄结婚周年纪念照片,弥补人生欠缺结婚纪念照片的遗憾。更关键是,拍照活动将凸显社区长者们“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与你慢慢变老”的美好爱情。


宣传、推广

天河南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

慈爱嘉特色认知症照护等服务

是活动的另一大特色。


现场将有居家养老服务知多D猜灯迷活动,居民可在宣传推广摊位上寻找答案,答对者有礼品。


今年的七夕茶话会上,老人们玩得很开心。


相濡以沫·爱在重阳

Double Ninth Festival



活动时间:9月24日上午:9:00--11:30

活动地点:天河南街中轴线

活动对象:天河南街社区长者、居民

活动形式:展览、互动、游戏、义剪、义诊、义影、宣传推广、入户探访等形式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