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沙东街 > 正文

9月27日,沙东“十一晚会”约定你!

| 【记者 蒋毅槿】【编辑 楚韵】 | 2019-09-20 19:14:19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引导沙东全街干部群众、辖内居民回顾近年来的各项工作成绩,巩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成果,展现沙东人民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时代风貌,沙东街文化站拟定于2019年9月27日(周五)晚七点在沙东街双拥文体广场举行2019“绚丽天河 · 我和我的祖国” 天河区各界群众庆祝建国70周年大型文艺展演沙东街专场晚会(以下简称“十一晚会”)。


此次“十一晚会”将邀请沙东街道办事处及各社区居委会全体工作人员、辖内单位代表(含非公有制企业)、辖内中小学及幼儿园(含民办学校)代表,并诚邀辖内社区居民届时前往观看。在晚会上,除了有丰富的文艺演出,还会有沙东街各线口工作人员设置的各类咨询、宣传活动。



从小e提前获得的晚会节目单可以看到,此次“十一晚会”共安排了十个节目,当中既有男女声独唱、舞蹈等各类传统歌舞表演,也有魔术、快板、诗朗诵等非歌舞类表演。演出单位也覆盖广泛,其中既有羊城广东汉乐团、沙东街海韵艺术团、天河魔术团、天河魔术团、沙东街心舞飞翔舞蹈队等艺术类团队,也有广州市第75中学、天河山庄艺术幼儿园等辖内学校。


沙东街文化站有关人士表示,此次“十一晚会”的节目均为全新设计,与以往表演没有重复,同时此次“十一晚会”也是近些年来沙东街十一期间最为重大的文艺活动,欢迎广大居民群众届时前往现场观看。


图片由沙东街文化站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