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林和街 > 正文

民族音乐、花式跳绳、活力舞蹈、龙狮表演……林和街的他们在这场演出花样秀技艺~

| 【图文记者 王佳馨】 【编辑 甄曦】 | 2019-09-23 14:12:00

                                                                         




9月19日下午,2019“绚丽天河”——“我和我的祖国”天河区各界群众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文艺展演专场活动在林和街顺利举办。


本次活动由天河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林和街道党工委、林和街道办事处、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主办,天河区文化馆、林和街文化站承办,民进天河区基层委员会、广州体育学院协办。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丘毅清,民进天河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珠吉街道办事处主任曹利元,林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江梦云、纪工委书记刘玉华、武装部部长于兆清、街道办事处副调研员杨剑,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副校长朱茂清出席了本次活动。



据悉,此次汇演汇聚了来自民进天河区基层委员会、林和街文化站业余文艺团队、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广州体育学院精英团队的精彩节目,表演形式从传统艺术到现代时尚,多种多样精彩纷呈。下面就随小e的镜头“逐个睇”!


主持人曹玮。          


首先,由林和街华星民族乐团表演的民乐合奏《喜庆的日子》和《白毛女》为本次活动拉开了序幕。当幕布缓缓拉开,乐团老年人们精神抖擞地亮相,瞬间赢得全场掌声。


广州体育学院的学生们带来的花式跳绳表演让全场沸腾,他们用专业、默契、酷炫的绳技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林和街弘艺京剧社带来了京剧名段《誓把反动派一扫光》,老人家身着军装登场,眼神有力,唱段字正腔圆中气十足,让观众回味无穷。


林和街绿茵舞蹈团带来的群舞《快乐的卓玛》让台下的观众眼前一亮,舞蹈热情而奔放,舞出了自信与风采。


民进天河基层委员会歌舞《我和我的祖国》,磅礴铿锵的歌声和优雅的舞蹈抒发了精忠报国的赤子热忱以及蓬勃向上、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


悠扬轻快的乐曲伴随着热情欢快的舞姿,林和街花城艺术团带来的表演《共筑中国梦》,用绚烂的舞姿讴歌新时代,用舞步感恩美好生活,展现了饱满的激情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一朵花就是一首英雄赞歌!一朵花就是一首红棉礼赞!来自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的同学精彩、深情演绎《红棉礼赞》,带领大家走近英雄林觉民,体会和学习英雄崇高的精神品质。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的同学们身躯为笔,汗水化墨,在舞台上绘制出灵动秀丽的青春画卷,以优美的舞蹈《沁园春雪》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合唱团带来了《卓玛》和《雪花的快乐》两首曲目,同学们歌声悠扬舒缓,用嗓音完美诠释了歌曲的内涵,明净的旋律充满了温暖和柔情,让人不由得沉浸入音乐的世界。


民进天河区基层委员会带来舞蹈《芳华》,三位舞者伴随着美妙的音乐翩翩起舞,舞姿轻盈优美,动作精彩娴熟,舞出了青春和年华,唤起了美好的回忆。


压轴出场的是我们熟悉的林和街龙舞会馆带来的表演《勇登高峰》。腾飞的神龙,俏皮的雄狮,象征着吉祥和喜庆的它们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可爱的南狮还下台与观众互动,大家都去触摸狮头,开心地接受雄狮最真诚的祝福。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