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林和街 > 正文

华康小学24岁啦!上千名华康学子齐聚母校,共忆同窗情

| 【记者 王佳馨】【编辑 甄曦】 | 2019-09-24 19:08:55

                                                                         



2019年9月22日,

华康小学迎来了第24个生日。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

华康小学举办了建校24周年之“校友返校日”活动。

上千名华康学子齐聚母校,

共同回忆属于他们的青葱岁月,

与昔日的老师和同窗畅共叙情谊,

共话母校发展!




9月22日上午9时许,校友们陆续抵达,签到后纷纷在校园里留影纪念,毕业多年的校友感叹道:“学校变得越来越漂亮了”。时隔数载,大家再一次相聚在华康。好久不见的老师同学,聊不完的青春故事,诉不完的母校情怀。          








06届六年二班的学生与现六年二班的学生合影。          


他是第一届毕业生,今成华康教师      


昨天早上9:50,庄重的升旗仪式在学校操场举行。在观礼师生的注视下,6位护旗手以饱满的精神、挺拔的军姿,护卫着国旗和校旗,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国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观礼师生目光坚定、感情真挚,表达着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校校庆日的美好祝福。




两位“光荣升旗手”在国旗下讲话,其中一位是在校五年级学生赖一言,另一位是华康小学老师梁晟。据了解,除了具有华康小学教师的身份,梁晟还是华康小学第一届毕业生。1999年毕业于华康小学的他,在2017年2月来到了华康小学任教,让人不得不感叹缘分的奇妙。




华康小学校长表示,今年是华康小学建校24年来的第一次校庆,以后华康小学每年都会举办校庆活动,欢迎各位校友常回来看看。      



       
全校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用青春之声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告白祖国。每一句歌词都饱含着师生们对祖国的深情祝福,抒发着作为中华儿女的骄傲与自豪。        

       




篮球对抗赛,重拾“      
小时光      


       


昨天,教师与校友还进行了篮球对抗赛。在球场上一起重拾昔日“小时光”。






时光里芳华永驻,

再聚首仍是少年。

不管毕业多少年,

每一位学生都有一个永远属于他们的坚实后盾

——母校,

当你们在风雨中前行的时候,

她始终都在,

一如既往等你回家。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