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沙河街 > 正文

瞻仰红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沙河街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 【记者 蒋毅槿】【编辑 甄曦】 | 2019-09-26 20:43:58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9月25日上午,沙河街领导班子到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及广州起义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瞻仰红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沙河街党工委书记刘建华、办事处主任赵端生带领下,班子成员一行先后参观了农民运动讲习所毛泽东廉政风范图片展、蔡和森生平事迹展等展览,更加了解农民运动在中国丰富历史进程中的重要地位,学习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事迹,深刻领悟他们的崇高精神,重温革命的峥嵘岁月,感受理想和使命的力量,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随后,刘建华带领班子成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




参观完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后,沙河街领导班子继续参观另一重要教育基地——广州起义纪念馆。在刘建华带领下,领导班子成员参观了广州苏维埃政府办公楼旧址、工农红军指挥部旧址,看着当年革命先辈用过的珍贵文物资料,大家感受到当年波澜壮阔的革命风云,顿生庄严肃穆之感。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沙河街领导班子再次重温初心、牢记历史使命,传承先烈不畏千难万险之志,永葆政治本色,矢志不渝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奋斗,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


     
通讯员 沙河街党政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