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兴华街 > 正文

兴华街老年学校揭牌啦!舞蹈、烹饪、歌唱……学费全免!

| 【记者 曾萌萌】【编辑 虫虫】 | 2019-09-26 21:15:48

                                                                         





退休以后打算怎么过?

约上三五知己,喝喝茶去旅游,

还是每天就在家里看电视带孙子?

如今,兴华街的长者们有更多选择,

因为兴华街老年学校揭牌啦!




为方便社区长者学知识、交朋友,丰富退休后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倡“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理念,前天(9月24日)上午,兴华街老年学校在街道社工服务站正式拉开揭幕啦!


兴华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龚政权,兴华街道办事处调研员林道良,民政科科长岑步进,街道老年协会会长李小玲以及部分学员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




         
         
学员们为揭牌仪式助兴        

活动伊始,腰鼓班学员带来了腰鼓表演《大地飞歌》,欢乐的鼓点奏出了夕阳的活力。




紧接着是模特班学员带来的走秀表演《祖国吉祥》。身着优雅旗袍的阿姨们,迈着稳健的步伐,展现出属于她们别样的风采,也表达了她们对新中国70华诞的美好祝愿。




表演环节结束后,兴华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龚政权和街道办事处调研员林道良分别发表致辞。龚政权为现场居民介绍了老年学校兴办的意义,鼓励长者走出家门、走向社区,积极参与到老年学校中去。林道良肯定了老年学校的前期筹备工作,并对老年学校提出了四点希望:勇于探索,敢于实践、长者为本,真诚服务。


       
       

在热烈掌声中,领导嘉宾上台剪彩,共同为兴华街老年学校揭牌,随后,又为八位课程老师颁发聘书,感谢课程老师的用心教学,辛勤付出。



揭牌



为受聘老师颁发聘书




         
         
课程内容丰富        


据介绍,兴华街老年学校面向60岁以上老人招生,聘请了老年教育经验丰富的专业师资执教。首期实验班开设有舞蹈、烹饪、乐器演奏、模特秀、歌唱等8个免费主题课程,开班时间覆盖周一至周六,可供长者灵活选择报名。


由于第一期课程已报名完毕,有意愿参加第二期课程的长者,需先到社工站进行登记预约。“下一期开班我们会优先通知已登记的长者参加活动。”社工站的工作人员表示。





通讯员 兴华街社工服务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