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猎德街 > 正文

又美又燃,猎德红了!

| 【图文记者 梁雨琦 皮卡】【编辑 虫虫】 | 2019-09-27 19:26:14

                                                                         


新中国70周年华诞临近

一股“国旗热潮”席卷

微信好友们争先恐后

为头像加上国旗相框

宣告“我是中国人”的自豪


而在猎德

这抹耀眼的“中国红”

也绽放在大街小巷

点燃了气氛,引发了礼敬

与花城花海共展繁华


     

换上“红装”的猎德是什么模样?

小e带你抢先看~


     

一面面五星红旗,迎风舒展在猎德整洁干净的街道。





广州大道、临江大道和马场路上,夺目的红色烘托出喜庆氛围。



     

一面面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猎德学生的心中。




从猎德幼儿园毕业的孩子们,纷纷回到母校,对着园门前的红旗敬礼。红领巾在学生的胸前飘扬,他们神情专注,身躯挺拔,注视着国旗庄重敬礼。


国旗的颜色,

与花城广场的花海交相辉映。



花城广场北广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门楼装饰伫立。门楼前,红色、黄色的花朵争相怒放,绽放繁华与活力。




喷泉广场中,800盏红彤彤的通电灯笼串连成片,壮丽的景观装饰,浓郁的中国元素吸引行人驻足拍照。




南广场,一个巨型“生日礼物盒”令人眼前一亮。作为花城广场的主花坛,它造型独特,巨大的立柱由植物墙构成,三面半通透式的墙壁由大小不一的矩形画框拼接组成。据了解,这些画框将展示粤港澳的摄影作品,寄托对粤港澳大湾区的祝福。




“生日礼盒”旁,还有一个以“祝福祖国”为主题的大型转盘花坛,黄、橙、红色渐变的灯柱高低起伏,环绕花坛一周,通电后,将展现光影律动之美。




在海心沙,以“花开新时代”为主题的第26届广州园林博览会及2019年广州国际花卉艺术展的布置工程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元素在整个展览中随处可见。据了解,活动9月28日开幕,10月12日结束。




入口处的牡丹花和拱门造型绿植墙已基本完工。




展览结合岭南文文化和现代园林艺术,用绿植墙做出钟楼、孔雀、锦鲤、拱桥等多个造型,精巧别致,很有看点。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标示点缀在花海间。




这股“国旗热”“国庆热”燃到你了吗?来猎德,邂逅中国红吧!

             




部分图片由采访对象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