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石牌街 > 正文

精彩纷呈!石牌街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 【图文记者 唐硕】【编辑 南山】 | 2019-09-30 19:57:37

                                                                         


9月27日晚,石牌街道在广东社会科学中心B栋二楼大礼堂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文艺晚会。石牌街道干部职工、社区党员、辖区居民在内近4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晚上8点,由歌手王佳美和石牌街艺术团带来的歌舞《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




随后,石牌辖内共建单位

为在场的观众们带来了

系列精彩节目:


广东岭南风采艺术团

舞蹈《春满花城》和《百里瑶山幸福来》、

石牌艺术团的模特秀《春江暖》

和男声小合唱《少林少林》、

石牌三骏企业集团

舞蹈《英姿飒爽颂祖国》、

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舞蹈《新彩云追月》、

暨南大学教工艺术团暨南和声演唱了

《山河已无恙》和《东方之珠》,

爱乐艺术培训中心老师和

六个孩子们的葫芦丝合奏、

巧兔艺术教育的少儿舞蹈《七彩未来》,

令在场观众们印象深刻。


尤其是暨南大学卓海玉老师为我们表演的京剧《贵妃醉酒》更是惊艳了全场,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国粹的魅力。











暨南大学教工艺术团男声合唱团创建于2014年,全部由暨南大学在职教职工组成。成立至今,已在国际国内舞台上获多项殊荣。2015年第三届香港亚洲国际合唱节金奖,2017年全国校园合唱节一等奖,2018年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合唱节A级合唱团。


暨南大学表演者带来的一首《贵妃醉酒》令人惊艳。


爱乐艺术培训中心老师和六个孩子们的葫芦丝合奏《军港之夜》。



最后在全场大合唱《歌唱祖国》中,晚会落下了帷幕。


“全体观众一起挥着红旗合唱《歌唱祖国》的时候真是激动人心。”来自金帝社区的杨女士说:“在国庆即将到来之际,我感受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人民群众的日子一天比一天美好,生活一年比一年幸福,走过70年的风风雨雨,我们目睹国家越来越强盛,我为自己是中国人感到骄傲!也很高兴社区能组织这样的活动,让我们也能参与进来。”


除了此次迎国庆文艺晚会,石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还举办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一系列主题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现辖区群众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的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居民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