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猎德街 > 正文

暖!送大礼包、宣传垃圾分类,猎德街贴心慰问环卫工人!

| 【记者 皮卡】【编辑 虫虫】通讯员 王慧 | 2019-09-30 20:11:28

                                                                         



城市面貌日新月异,

街道的整洁美丽离不开

一线环卫工人的默默奉献。

他们是可爱可亲的城市美容师,

迎接最早一抹朝霞,

送走最后一片晚霞。

无论酷暑还是严寒

他们都坚守环境卫生岗位……




     

为发扬环卫工人吃苦耐劳、默默奉献的敬业精神,让更多人了解环卫工人,猎德街团工委于2019年9月27日上午联合王老吉红罐营销部门党支部开展“情暖深秋·喜迎国庆”关爱慰问一线环卫工人志愿服务活动给环卫工人送上一批健康礼包和饮料,学习垃圾分类知识。街道领导、王老吉公司党员、环卫工人、青年志愿者共50人参加了活动。




猎德街道办事处主任刘建波、副调研员雷素芳出席活动并向环卫工人派发健康礼包和饮料。

刘建波表示,猎德街道的整洁美丽离不开环卫工人的默默奉献,感谢所有环卫工人的付出,希望让更多人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了解垃圾分类知识,共同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王老吉红罐营销部门党支部负责人代表王老吉大健康公司向环卫工人捐赠了30份健康礼包,并向在场的环卫工人表达了感谢和慰问,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人关注环卫工群体,并呼吁大家用实际行动参与环境卫生建设,让家园越来越美丽。


贴心的话语,真心的问候,一份份健康礼包,一箱箱健康饮料,汇聚成涓涓暖流流入一线环卫工人的心,让一线环卫工人在深秋感受到浓浓暖意。


此外,通过垃圾分类指导员的讲解和宣传,王老吉红罐营销部门党支部的党员进一步了解垃圾分类知识,促进了垃圾分类工作的推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