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林和街 > 正文

广州体院的学生们纷纷涨姿势,表示这种东西一辈子都不碰!

| 【记者 王佳馨】【编辑 甄曦】通讯员 刘杰 | 2019-10-15 16:44:47

                                                                         




为了充分发挥学校教育在毒品预防教育活动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增强林和辖区大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提高广大师生的禁毒意识,普及禁毒知识,让广大师生充当校园禁毒志愿者宣传大使,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今天下午,林和街禁毒委携手广州体育学院开展了一场以“无毒青春,健康校园”为主题的高校禁毒宣传活动,大学生青年志愿者代表近300人参加活动。




林和街党工委书记张妙娟,林和街党工委副书记江梦云,林和街纪工委书记、区监委派出林和街道监察组组长刘玉华,林和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忠以及广州体育学院副校长李裕和、党院办主任张育方、保卫处处长甘少雄、团委书记吴东昇、团委副书记廖远胜出席了本次活动。



林和街党工委书记张妙娟在致辞中讲到,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事关社会稳定、民族兴衰和国家前途,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毒品已成现今困扰社会生活最大的祸患,许多人因此失去了学习的机会、丧失了工作能力,出卖了自己的良心,背弃了家人与朋友,甚至失去了活在世上的勇气。希望通过这次禁毒宣传活动,使同学们认清毒品的危害,进一步增强防毒、拒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侵袭。





活动主要以讲座、现场互动、参观毒品模型、参与禁毒知识问答等环节为主,融入了声光电、多媒体播报禁毒有声影片及电子幕墙等媒介,旨在进一步增强辖区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让更多在校志愿者了解禁毒宣传的重要性,充当校园禁毒志愿者宣传大使,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校园氛围。        





师生们对毒品模型十分感兴趣,看见每一种毒品都认真讨论分析。当了解到破获毒品案件背后的流血故事时,学生们的内心被深深触动了,纷纷表示要与毒品作斗争,做一个对得起社会,对得起祖国的大学生。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