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石牌街 > 正文

健康社区,志愿服务丨了解安全用药,防摔知识学起来

| 【图文记者 唐硕】【编辑 南山】 | 2019-10-18 19:20:57


10月16日上午,石牌街老年协会在石牌村文化中心举办2019年敬老月“健康社区,志愿服务”暨石牌太极防摔志愿服务和志愿服务体验活动,广药集团中一药业和奇星药业、广州为老服务产业协会、石牌街社工站也加入活动,为石牌长者们提供服务。


9点整,培训会议正式开始,石牌街老年协会会长李家华为居民进行太极防摔健康社区志愿服务培训宣传,还宣传解释了广州公益“时间银行”,发出志愿服务倡议。接着就培训内容提问,并为答对者送上小礼品以兹鼓励。




广药集团的志愿者为居民进行安全合理用药知识培训后,志愿者小组为居民演练“华佗太极健身操”,博得居民的阵阵掌声。









培训、演练活动结束后,到了志愿服务体验环节,居民到各个摊位咨询或做游戏,又或接受血压测量、眼睛检测、按摩理疗和艾灸治疗,有的在询问长者长护险相关内容。主办方原计划12点结束活动,由于居民需要,延迟了约1个小时。





居民群众对活动给予充分的肯定,纷纷表示以后有活动还要参加,参加单位也表示后续将继续在石牌街深度合作开展相关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