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猎德街 > 正文

今天,他们都被花城广场上的这些摊位吸引了......

| 【记者 皮卡】【编辑 虫虫】 | 2019-10-21 19:36:28

                                                                         


10月19日下午,广州市平安建设促进会联合猎德街道党工委、猎德街道办事处共同举办的“幸福人生·拒绝毒品”——“广州街坊”进社区禁毒宣传活动在花城广场举行。



活动采用有奖问答毒品知识、禁毒小游戏的危害等趣味方式进行,同时,还有禁毒讲师孙茜警官为街坊现场解答疑问。此次活动吸引了300多名游客参加。




活动场所设置在花城广场,展位吸引了众多前来花城广场的游客。除了取阅宣传单,咨询防范毒品知识,大家对现场的禁毒小游戏摊位很感兴趣。





本次宣传禁毒知识,主办方别出心裁,设置了“火眼金睛辨毒品”“套圈圈”“禁毒大富翁”“逃出毒阵”等多个摊位小游戏,其中最受大家欢迎的是“逃出毒阵”活动。猎德街禁毒办还专门针对小朋友设置了禁毒游戏“逃出毒阵”,让小朋友们通过灵活思考,在规定时间内,眼疾手快“钓”出鸦片、冰毒、摇头丸等毒品卡片,让小朋友体验益智小游戏的同时学到禁毒知识。





游客听了工作人员介绍禁毒知识之后,就能参与各个摊位的游戏,可以赢得水杯,文具套装和笔筒等礼品。现场有多种禁毒、扫黑除恶宣传册,让街坊了解毒品的危害以及学习防范毒品进入生活,共建平安天河,共享美好生活。


通讯员 猎德街禁毒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