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长兴街 > 正文

垃圾如何分类?岑村西组织党员开展垃圾分类宣传

| 【记者 黄艳】【编辑 郑少山】通讯员 黄楚华 | 2019-10-25 20:56:58

                                                                         




垃圾如何分类?分类垃圾如何投放?为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进一步倡导垃圾分类理念,提高社区居民知晓率、参与率和资源利用率,近日,长兴街岑村西社区党总支联合在职党员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18名党员参加,活动中,党员服务队积极向居民群众介绍垃圾分类知识,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面对面讲解生活垃圾的分类类别、投放方式以及有害垃圾的处理方法。    






居民在现场领取宣传册,了解垃圾分类知识。







       

参与活动的街坊都表示,通过党员服务队的介绍,自己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通过宣传教育活动,党员们引导居民从日常小事做起,同时也使得“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更加深入人心。长兴街岑村西社区党总支表示,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促使他们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让垃圾分类工作渐渐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居民的心里,共建美好家园。




居民现场领取环保袋。








网购奶粉却被骗了4.4万元!这些骗局如何防?本周六这场大型宣讲活动约定你

长湴东社区党支部开展慰问老人活动

这种恶性疾病,未婚者发生的危险竟为已婚者的2倍?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类别 原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