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石牌街 > 正文

第七届“幸福杯”乒乓球赛丨芳草园社区的“张继科”、“刘诗雯”们好威水!

| 【记者 唐硕】【编辑 南山】 | 2019-10-29 20:05:57

                                                                         



10月25日下午,芳草园社区居委会在省府宿舍小区活动室举办了第七届“幸福杯”乒乓球友谊赛。本次比赛得到了广大居民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报名,参赛人数达30余人。        





比赛开始前,

选手们通过抽签决定比赛顺序和分组情况。





比赛现场,参赛的队员们全神贯注地挥舞着手里的球拍,全力发挥水平,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精神和精神风貌,赛场上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尽情享受乒乓球这项运动带来的魅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

最终何广贤、傅修伟、肖辉俊

分获男子单打前三名

苏银婵、黄雪芬、张银香

分获女子单打前三名




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芳草园社区乒乓球爱好者们的高超球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吸引了更多的居民群众积极锻炼身心,强健体魄,营造了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


厉害了.gif


供图 芳草园社区居委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