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龙洞街 > 正文

给力!育龙社区党员入户宣传垃圾分类,巡河湖助力水环境治理

| 【记者 小龙人】【编辑 墨兜】 | 2019-10-31 19:38:17

 

为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扎实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广泛宣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10月26日下午,育龙社区党群先锋队、党员服务队组织在职党员、社区热心居民等在育龙居小区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


由于恰逢周末,活动获得了广大社区党员、在职党员、热心群众的大力支持,共有35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由天河区驻育龙社区党代表张爱兰、育龙社区党总支部书记潘秋颜带队,通过入户派发宣传单、垃圾分类知识展板展示、设置摊位小游戏等方式,多途径同步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过程中,许多居民积极响应,表态支持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入户宣传工作结束后,为响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张爱兰、潘秋颜又带队前往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巡查辖内人工湖,查看是否存在乱排污水等情况。




生活垃圾分类、水污染防治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重要举措,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实事,要一如既往、长期坚持,育龙社区党总支部表示将广泛而深入地推进下去,以党建引领、党员带头的方式,把工作做实,让广大居民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新的生活方式,实现健康环保的美好生活。



通讯员 育龙社区党总支部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