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龙洞街 > 正文

点赞!龙洞街上社社区协助街坊解决租凭纠纷,居民送锦旗表谢意

| 【记者 小龙人】【编辑 墨兜】 | 2019-10-31 20:02:52

10月25日

居民陈先生把一面写着“为民排忧,心系百姓”锦旗送到上社社区,对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办实事、惠民生、解民忧表示衷心的感谢。



10月18日

陈先生到上社社区求助,希望社区能协调解决他和房东因租赁房屋出现的纠纷。


据了解,陈先生刚来广州工作,通过网络平台找到龙洞的出租屋并与房东签订一年的租赁合同。但当他居住一段时间后,发现其居住的8楼与该栋7楼的电表是共用的,双方因每月电表读数无法分清费用而产生矛盾,经过协商无法解决,陈先生只好找社区帮忙解决。


社区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即对双方当事人进行调解,最终双方达成了协议,租户搬离房屋,房东一次性退回押金,一起因租房产生的纠纷得到了圆满解决。


面对居民送来的锦旗,上社社区党支部书记樊翠玲表示,“社区本来就是为居民服务的,能得到居民的肯定,对我们是莫大的鼓舞。这一面锦旗,更激发了我们工作的热情。”


她介绍,像这种解决居民困难的事情还有很多,上社社区始终把为人民办好事、办实事作为头等大事,不断探索和创新社区治理模式,让社区治理工作赢得居民的认可。

通讯员 上社社区居委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