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元岗街 > 正文

快来围观元岗街舞蹈大赛,选出你心中的“人气王”!

| 【图文记者 李丹】【编辑 峥辉】 | 2019-11-05 16:53:11



前日上午,在元岗街上元岗篮球场,乐曲悠扬,舞姿翩翩,十分热闹。原来,由元岗街道党工委、元岗街道办事处主办的“舞秀元岗,悦动新时代”2019年元岗街舞蹈大赛在这里上演。




小e了解到,此次比赛规模强大,吸引了来自天河辖区的25支舞蹈队参赛,精彩纷呈。


这些舞蹈队有元岗街本土团队,也有来自凤凰街、长兴街的队伍;他们中有年过六旬的退休老人,也有青春活力的中学生,还有可爱的幼儿园小朋友。无论男女老少,都用自己的舞姿向观众呈现出最美的一面,吸引了众多街坊前来围观。




舞蹈种类繁多,不仅有傣族、藏族等民族舞蹈,也有青春洋溢的街舞,热闹红火的广场舞,精彩的表演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如果你错过了现场比赛,

且跟随小e来观摩这场盛大的比赛


1、锦艺艺术培训中心:《小猪吃得饱饱》上元岗居委选送


2、新都学校:《国学礼赞》下元岗居委选送



3、梦幻之队:《当兵的就是那么帅》上元岗居委选送


4、建丽夕阳红舞蹈队:《我的祖国》长兴街文化站选送


5、南兴文艺社团:《吉祥》南兴居委选送




6、童心幼儿园:《浪漫樱花》上元岗居委选送


7、元岗文化艺术中心:《少年志》下元岗居委选送



8、童乐幼儿园:《蜗牛的梦想》上元岗居委选送



9、CPA舞蹈队:《敦煌·乐天》天源居委选送


10、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Dance Party》天源居委选送


11、金孔雀舞蹈队:《瑶韵情》长兴街文化站选送



12、元岗花城艺术团:《我的祖国》下元岗居委选送


13、客家山歌舞蹈队:《落水天》凤凰街文化站选送(原创)


14、YY舞蹈队:《傣族姑娘》上元岗居委选送


15、元岗街艺术团:《沂蒙情》中人居委选送


16、建丽歌舞队:《我和我的祖国》长兴街文化站选送


17、爱宝乐幼儿园:《彩云之南》南兴居委选送


18、溪尚舞蹈艺术团:《知否 应是绿肥红瘦》中人居委选送


19、姐妹情深舞蹈队:《掌声在哪里》上元岗居委选送


20、长湴舞蹈队:《舞动中国》长兴街文化站选送


21、新都学校:《荷塘月色》下元岗居委选送


22、元岗“天骄”志愿服务队:《江山颂》南兴居委选送


23、紫花舞蹈队:《三步踩舞曲》上元岗居委选送

24、建丽姐妹队:《祝福祖国》长兴街文化站选送


25、元岗“夕阳红”志愿服务队柔力球分队:《五星红旗》南兴居委选送



小e了解到,此次比赛采用百分制计分,现场专业评委将从舞蹈内容、表演技巧、舞台表现力、服装、选曲等,进行综合打分;凡表演原创作品的节目,比赛时附加0.1分。




大赛分别设立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金奖2名,银奖5名,铜奖8名,优秀奖、网络人气奖若干名。


“此次比赛节目丰富多彩,朝气蓬勃的舞蹈也给元岗街增添了活力。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希望大家在舞蹈中收获快乐。”评委曾芳点评道。


最终,经过评选,元岗花城艺术团带来的《我的祖国》及客家山歌舞蹈队带来的《落水天》分别以98.66及98分的成绩斩获此次金奖



随后,元岗街道办事处党政办主任高小娴及评委现场为此次获奖的队伍颁奖。



随着现场比赛落下帷幕,即日起网上投票正式开始,此舞蹈大赛的“最佳人气奖”将由各位街坊投票产生。


投票方式:



方式一、长按下面图片,直接关注进入智汇元岗菜单栏,选出你心中的“人气王”



方式二、

1、关注“微社区e家通智汇元岗”,长按二维码即可关注; 

2、在公众号后台,菜单栏选择【舞蹈比赛】参与投票




投票时间:


11月4日18:00-11月8日18:00


每个微信号每天可投三票。


赶紧动动手指参与,

选出你心中的舞蹈“人气王”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