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林和街 > 正文

上门教,带头分!林和120多名在职党员走街串巷“零距离”服务群众

| 【记者 王佳馨】【编辑 甄曦】通讯员 庄丽凤 | 2019-11-05 17:19:53

                                                                         




近日,林和西社区党总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以“尽我们所能,服务居民所需”为主题,组织在职党员、支部党员、社区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开展垃圾分类入户、河涌整治、登革热防治、扫黑除恶等宣传活动。




参与本次活动的在职党员共有120多名,社区工作人员根据小区户数进行了分组,以小队的形式组织上门进行入户宣传,共走访了千余户居民,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号召居民们积极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在入户宣传的过程中,林和西社区的在职党员们以面对面交流的方式指导居民掌握垃圾分类方法,同时还向居民发放了相关的宣传资料,鼓励居民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努力带动身边的家人、邻居参与垃圾分类行动,共同为美化社区环境卫生、减少垃圾量做出应有贡献。        


据了解,大多数居民对垃圾分类都表示支持,但也有不少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认知还不够全面,通过此次入户宣传活动,居民也增强了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


       
         


此外,活动还设置了现场垃圾分类模拟分投游戏,进一步增强居民垃圾分类的意识。工作人员给参与人员分发生活垃圾卡片,让大家将卡片放到相应的垃圾箱里,通过交流的形式引导他们正确认识生活垃圾的具体分类。



在本次活动中,在职党员们充分发挥在社区中的积极带头作用,以身作则,为共建绿色宜居、环保健康的美好生活、工作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参与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己有获得感,也能为大家做一点实事,为社区做一点贡献。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