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元岗街 > 正文

有趣!到丛林、溪水间观《中国风景》摄影展,免费的哦!

| 【图文记者 李丹】【编辑 峥辉】 | 2019-11-06 16:46:07



山高水长,

风景万千,

都浓缩在大师的镜头里。



日前,由尚天河文化季组委会指导,天河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中国风景》第四回——“山水”摄影展在天河艺苑开幕


小e获悉,该展览展期将持续至12月2日,面向市民免费开放。有趣的是,此次摄影展不仅在厅内有展出,不少作品还出现在天河公园里的丛林、溪水间




好有创意!




本次摄影展得到丘、颜长江、塔可、邸晋军、刘铮、黄新、许培武等13位著名摄影家的支持。



从黄河乾坤湾到长江三峡,秦岭终南山到梦幻黄山,西湖雪景到山水园林,摄影作品围绕“山水”主题,探寻中国人文精神的传承和发展。



小e看到,这100多件作品因地制宜分布在天河艺苑展厅以及室外的丛林、绿地、溪流之中,呈现出“都市、园林、山水”相结合的全新、独特展览形态。观众置身于展览之中,可身临其境,领略祖国大地风景山水之美。



在展厅,不仅有平面的摄影作品,现场还有一个复古的3D观影机,通过观察孔看到的影像呈现出立体的效果;当你旋转旁边的转轮,影像自由切换,将有一种全新的体验。



创办人、著名城市摄影师许培武介绍,2008年创办于广州的《中国风景》摄影展,是当下中国唯一一个以风景为主题、以当代艺术思考为底色,持续超过十年的系列摄影展览,先后在北京、西安、宁波举办了三回巡展。



不同地域,不同风格的摄影师以他们各自对城市风景、山水风景、社会景观的探索创作,通过影像多元形式呈现,对中国的江山风景有更宏观的反映与更微观的表达。



作为2019•尚天河文化季精品活动之一,《中国风景》摄影群展第四回通过13位国内著名摄影家的作品回溯传统山水画,为观众呈现一个“诗情画意”的影像世界,也为广州文艺跨界融合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开幕式上,《中国风景》第四回——“山水”摄影画册首发。随后,由刘铮,颜长江共同主持学术研讨会,参展摄影师与摄影嘉宾一起,共同探讨“风景山水”的种种论题。


《中国风景》第四回——“山水”摄影展


展览时间:即日起至12月2日


展览地点:天河公园小北门天河艺苑



想要看顶级大师作品吗?

赶紧来围观吧!


【图记者 李丹】【编辑 峥辉】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