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五山街 > 正文

亲子运动会、校园义卖……这群萌娃为华农110周年华诞献上真挚祝福

| 【记者 曾萌萌】【编辑 虫虫】 | 2019-11-06 18:29:05

“3,2,1,比赛开始!”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华南农业大学六一运动场上,由华农附小学生、学生家长组成的亲子队伍开始“二人三足”竞赛。有的“三足”健步如飞、有的步履蹒跚、有的寸步难行……孩子们幸福的笑脸和家长重温童乐的喜悦相映成趣。



与此同时,华农附小校园内,一排排义卖摊位迎风招展,学生、学生家长、志愿者、老师穿梭其间,为即将开始的爱心义卖活动做准备。


昨天上午,

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

开展2019年亲子缤纷体育运动会

暨“我为母校华农大献爱心”义卖活动。


趣味运动会,亲子齐上阵        


此次亲子运动会设置了11项个人游园项目,6项团体趣味项目,通过邀请学生及学生家长全程参与的形式,推进华农附小素质教育的实施。



“这次运动会,我们一家三口齐出动!”参加本次运动会的家长黄女士笑着说,她刚刚与孩子结束了一个比赛项目。“亲子缤纷体育运动会的形式十分有趣,各活动项目的安排普遍安全、合理,不仅促进了亲子感情,也让家长亲身体会到孩子和其他同学日常交流模式。”




三年级(5)班学生陈岭南说,这已经是他和妈妈共同参与的第三个亲子运动会了,“我很喜欢和妈妈一起参加这样的趣味活动。”家长李女士也对此次的运动会表示了肯定,“既可以增进亲子关系,也能让孩子们从紧张的学业中释放一下天性,学习人与人之间关系处理。”






校园义卖,为华农校庆献爱心        


亲子运动在热闹开展,另一边,“我为母校华农大献爱心”义卖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在华南农业大学110周年校庆到来之际,华农附小举办相关主题的义卖活动,意在培养学生们的感恩之心,丰富华农附小校园文化。




“你好!这个贴纸1元3张,你要买一份吗?”一名小女孩手上拿着一叠贴纸向同学兜售她的“商品”,她是来自华农附小六年级(3)班的学生高郡雯。除了贴纸之外,高郡雯还拿了一些闲置的书籍用于义卖。“把义卖的钱捐给华农大,我感到很高兴。”高郡雯说。


家长蒯女士表示,如今孩子们的物质生活条件都不差,家中自然闲置了不少文具、玩具和书籍。义卖会上交换彼此的东西,不仅可以使物品得到重复利用,还可以锻炼他们的交际能力。



据悉,本次义卖活动所筹集的资金将全部捐献给华南农业大学110周年校庆的校园文化建设,为华农焕发新光彩添砖加瓦。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官网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