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兴华街 > 正文

暖心!兴华街40户家庭收到了“大礼包”,派发惊喜的是他们→

| 【记者 曾萌萌】【编辑 虫虫】 | 2019-11-08 17:21:40

                                                                         




踏着秋风,伴着暖阳,

一场暖心的公益活动在兴华街开展。

爱心如温暖的阳光

照进每一个人的心里,

为秋日增添了一份爱的暖意。



11月5日,兴华街社工服务站党支部、兴华街社工服务站携手社区护理站、居民志愿者开展“党建引领社区公益,先锋入户送医送米”探访活动,为11个社区40户有需要的家庭送去大米及医护上门就诊服务。




量血压、听心率、发放免费常用药品……由福寿康天河护理站、广州看护家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易德康旭日护理站以及康益护理站组成的义诊服务队忙着为社区的高龄老人检查身体状况,宣讲健康常识,引导他们了解正确的日常护理步骤。


长者街坊黄阿姨为这次上门义诊活动竖起了大拇指,她说:“我们老年人就怕生病,送什么都不如送健康。”




除了送上“健康大礼包”,社工站还为探访的40户社区家庭派发了送大米等生活物资,把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怀与温暖传递给他们。





此次探访活动为社区有需要的家庭提供了物质及精神上的支持,温暖了他们的心灵,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怀与温暖。


传递爱、表达爱、感受爱,

为这暖暖的爱意点赞!





兴华街社工服务站供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